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被约谈 责令今日头条平台整改不良信息

今日头条也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款引擎软件,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信息。不过,现在今日头条被约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存在不良信息。因此,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并责令今日头条立即整改不良信息。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我们最常用的软件,在今日头条能搜索有价值的信息。但是,今日头条因为出现了诋毁革命英烈方志敏同志的不良信息,歪曲烈士事实。因此,现在今日头条被约谈了,北京市网信办要求今日头条整改。

据北京网信消息,日前,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今日头条站外搜索结果中出现诋毁革命英烈方志敏同志的不良信息,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今日头条进行整改,彻底清理相关信息,处罚有关责任人,健全内部机制,完善搜索功能,切实加强信息搜索服务管理,防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信息传播。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搜索管理,及时全面整改。

北京市网信办同时强调,属地网站也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严格执行《英雄烈士保护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