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卖 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

盒马鲜生是阿里线下的一家超市,是新零售业态,可以是餐饮店,也是说是菜市场。不过,有消息称盒马销售死鱼和过期的产品,现在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卖这事了,盒马方面已经将内部监控视频,上交给监管部门了。

盒马鲜生

消费者除了可以到盒马鲜生门店购买,同时,也可以在线上下单购买。而盒马鲜生的食物、食品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有消息称,盒马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随后,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卖这件事,产品都在标准和规范范围。

11月12日,针对有消息称深圳盒马坂田配送点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且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盒马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前往门店进行现场检查,盒马也已经将其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其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

盒马方面相关人士对记者回应称,目前盒马已经围绕蔬果、冰鲜、活鲜等产品建立了相关流程、标准和规范,并在商超工作区域建立了全程视频监控体系,以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此外,该人士表示,盒马欢迎并虚心接受一切来自内部或外部的批评和监督,并将此作为盒马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的重要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