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全国试运行 携号转网办理的方法介绍

其实早就有消息传出携号转网服务了,毕竟这也是许多人最想要的,因为用户可以不换号码直接更改运营商,十分方便的。如今,万众期待的携号转网全国试运行了,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携号转网条件

最近,想必好多人都知道携号转网全国试运行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毕竟携号转网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然而现在,携号转网全国试运行了,下面携号转网办理的方法介绍,快来看看!

11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前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上海的三家可办理“携号转网”业务的营业厅走访。其中,上海电信泰兴路营业厅和上海移动南京西路营业厅都设立了专门的携号转网咨询和办理柜台,上海联通南京西路营业厅未设单独的柜台,但两个业务柜台都接受携号转网业务的咨询和办理。

据上海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称,当天已经办理了7-8个从外网转入移动的。上海电信的工作人员称,11日当天大约有40-50个号码“携号转网”转入电信。上海联通的工作人员则未披露具体数据,仅称“总体来说转入和转出的用户量差不多”。按照上海移动的说法,如果符合携号转网条件,用户当天就可以在移动办理入网,更换新的SIM卡后,下一个整点时间就可以激活手机正常使用,新套餐下个月即可生效。

办理携号转网方法

1、确认携入资格:编辑短信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移动)/10001(电信)/10010(联通),查询是否具备携入资格,并获取授权码。2、提交携入申请:确认具备资格后,填写号码信息选择心仪套餐,提交入网申请。3、激活号卡:拿着“授权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点办理新卡。有些运营商会有工作人员上门配送新SIM卡,并协助完成激活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