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双11七连冠 双十一卖出105万台小米手机

小米是国内的知名手机厂商,在智能手机领域,小米品牌的手机多以性价比高而受到肯定,这个双十一,小米手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小米双11七连冠的亮眼成绩引起关注,据悉,双十一卖出105万台小米手机。

小米双十一战绩

双十一是全民消费季,比国内任何一个大型促销活动都有影响力,它的影响范围是全国乃是全世界的,因为不仅仅是国内的消费者会在双十一从网上买东西,双十一刚过,各大企业、商家都纷纷晒出成绩单,其中,小米双11七连冠,这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份答卷了。

11月12日,在双十一刚结束的次日,小米公司CEO发布内部信,公布小米双十一战绩,今年双11,小米总销售额高达61.13亿元,成功刷新销售额记录,在手机销量方面,在全平台的销量,双十一卖出105万台小米手机,与此同时,小米首款1亿像素手机也是在双11发售的。

小米手机双11销售额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双十一,小米依旧是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的销售额冠军,这已经是小米连续第七次夺得该项桂冠,自2013年起,截至2019年,小米双11七连冠,成为双十一手机“电商之王”。今年拿下的61.13亿元销售额,相比去年双十一的52亿元,增长了将近1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