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首款5G手机 荣耀V30系列发布时间确认

荣耀手机是华为的子品牌机型,虽然不及华为手机,但荣耀系列还是有不少好机型的,就连千元机型都可以搭载高端机型的配置,现在几乎是5G手机的时代,荣耀首款5G手机也要问世了,荣耀V30系列发布时间确认了。

荣耀在九月份的时候,刚发布了荣耀20S新机,是一款千元到两千元之间的手机,与荣耀20其实是属于同一系列的,并不属于荣耀20手机的升级版,过去两个多月,荣耀首款5G手机即将亮相,这次将发布的手机是荣耀V30系列,属于荣耀V20的升级版,这次升级,还带来了5G技术。

荣耀V30首发配备5G网络

据报道介绍,在11月12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称荣耀首款5G手机已准备就绪,与此同时,荣耀V30系列发布时间确认在本月底,具体日期为11月26日,手机发布会地点在北京。先前,荣耀总裁赵明曾爆料,荣耀首款5G手机全系都支持5G网络,并且全系搭配“NSA和SA的双模5G”。

这就说明,荣耀V30系列也可以像华为5G手机一样,成为5G双模手机。此次即将发布的荣耀V30系列拥有两个版本可选,除了标准版以外,还有荣耀V30 Pro版本,其中,标准版采用挖孔屏,Pro版本采用屏幕双开孔,全系采用LCD屏幕。

据了解,荣耀首款5G手机V30系列会配备不同处理器,V30与V30 Pro或配备麒麟990 5G处理器,也有可能配备麒麟990处理器。电池容量达4000毫安时,也算是比较强的续航能力了,至于拍照方面,或配备6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远摄+ToF镜头,是个后置四摄组合镜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