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依旧搜包 声称安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上海迪士尼乐园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因为迪士尼乐园对游客进行搜包以及不准食物带入等等规定,更是被大学生起诉了。现在事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依旧搜包,这是怎么回事呢?

迪士尼规定

上海迪士尼搜包规定不是已经取消了吗?为何现在再次被爆出搜包呢?在今年9月份迪士尼安检新规中明确可带食物入园,并且会使用X光机等设备,但是现在X光机未投入使用,还会继续搜包!

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因人工包检、禁带食品持续引发争议。今年9月,迪士尼实行新规,新规确定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员工将不在打开游客的包袋,如果有可疑物品,将要求游客自行拿出检查,同时将尽快采用X光机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

今日,记者暗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园过程中,工作人员依旧搜包,其将记者包内的物品一一拿出,查看后再返还,之前所称的X光机等设备并没有投入使用。工作人员称,不只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本地的其他乐园也有类似安检措施,并且安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