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 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城市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网购的,因为网购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当大家网购之后最期待的就是等快递的过程中的,毕竟好多人都想快点收到快递的。不过如今,2019年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出炉了,广州义乌上海位列前三。

快递延长

网购是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双十一刚刚结束,在双11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所以快递数量就会出现高峰期了。但是现在,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出来了,那么,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城市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界面四川从国家邮政局官网获悉,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11月11日,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5.35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东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

国家邮政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使用邮政、快递服务:1、预计11月20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2、因雨雪天气,新疆沿天山一带、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北部、云南西部、海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快件作业将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