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豆浆店喝出蟑螂腿 网红豆浆店你还去吗?

网红的餐饮总是很受欢迎的,有时候一些网红的店想要用餐的话都是要排队的。豆浆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喝到的了,但是近日有人在豆浆店喝出蟑螂腿,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豆浆店如何

豆浆店在不同地方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不过大家对于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也是很注重的了,如果说豆浆店喝出蟑螂腿,那肯定是让人感到恶心的了,网红豆浆店你还去吗?

豆浆店喝出异物

11月9日深夜时许,广东惠州的袁小姐觉得肚子有些饿,便约了朋友一起出门吃宵夜,一行5人就来到了惠州江北的一家网红豆浆店准备吃东西喝豆浆,本以为一切都很正常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

袁小姐这样说到:“当时5个人点了两碗豆浆,大家勺出来分着喝,但就在快要喝完的时候,却发现里面有一个带毛的异物,仔细一看类似于蟑螂腿,当时大家就觉得有些反胃,这个东西肯定不是我们放下去的,有谁会那么无聊。”

网红豆浆喝出异物

情急之下,袁小姐赶紧找到了店员询问情况,可对方却显得有些无所谓的样子回复袁小姐:“正常的餐饮店在制作和送餐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异物掉进食物里面的问题,这只是顾客单方面的说,也可能是类似于花式豆浆里面的燕麦或者其它的什么。”于是就给袁小姐做了免单处理。

同时店家也表示,将继续调查此事,并且这个疑似蟑螂腿的残渣,不排除是煮豆浆时掉进去的可能,但也不排除是顾客的原因导致。袁小姐见商家态度如此消极,于是便感觉心累,随即便放弃了维权。如果是你,你会维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