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元羽绒服下架 波司登羽绒服下架原因是什么?

天气转冷的话不少人都会购买厚衣服的,特别是在冬季羽绒服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的羽绒服品牌是有很多的,波司登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这万元羽绒服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波司登羽绒服如何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国产品牌波司登羽绒服涨价的消息了吧?羽绒服的价格有便宜的有昂贵的,当然知名的品牌肯定是不便宜的,可是今年的双十一期间,这万元羽绒服下架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波司登万元羽绒服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落下帷幕,同行业的品牌之间在战场之下又掀起了另一番较劲。因为,每年“双十一”过后,品牌在这场“年终大考”中能够取得什么成绩都倍受行业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双11”当天,记者在登录波司登天猫旗舰店时发现,十一月初刚刚推出、最高售价达到上万元的登峰系列羽绒服已悄然下架,该报道分析这疑似与该款羽绒服售价过高,与品牌定位不符,致使销量不佳有关。

羽绒服有哪些品牌

那么这波司登羽绒服下架原因是什么呢?对此,波司登相关人员回应,波司登登封系列羽绒服在“双11”当天下架,是因为天猫平台规定品牌在当天上架产品必须有优惠价格,可高端系列产品由于刚刚推出,品牌方面并不想参与折扣,所以只能选择在“双11”当天下架一天,随后产品在11日当晚12点已恢复上线了。

售价11800元的登封系列羽绒服目前的月销量仅有3件。对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登峰系列产品因为按计划就是限量发售的,所以数量不是很多,外加没有折扣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倾向于体验实物后购买,因此产品在线下的销售情况相对更好。但关于具体的销售数据,波司登方面并没有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