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高速免费吗 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

随着双十一的过去,想必大家都在等待快递了,当然十一月份的到来也意味着2019年也接近尾声了,大家现在也很是期盼2020年元旦假期的到来的,那么2020元旦高速免费吗?

高速什么节日免费

每年的一些节假日,有经常开车出行的人都是会比较关注这高速是否免费的,对于车主们来说,高速免费的话就可以省一笔钱了,那么这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公历新年1月1日,是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很多网友们都在关注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其实2020年元旦放假仅有一天的,因为2020年1月1日是星期三,因此放假1天,1月2日正常上班。可以请周一周二两天假,也就是2019年12月30日、31两天,这样和2019年12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拼成五天小长假。

元旦高速收费

至于2020元旦高速免费吗?答案是不免费的。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的话,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