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非洲猪瘟最新消息 云南腾冲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脱离中国市场呢?根据非洲猪瘟最新消息得知,近日,中国再现非洲猪瘟疫情,农业农村部已经确诊云南腾冲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由此看来,中国猪肉价格距离降价还需要一段时间。

非洲猪瘟如何预防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云南省腾冲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腾冲市界头镇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时,该养殖户存栏生猪261头,发病177头,死亡97头。疫情发生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督导组赴当地开展疫情处置督导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根据非洲猪瘟最新消息得知,中国虽然间接性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但对中国猪肉价格行情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现在云南腾冲发生一例非洲猪瘟疫情,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因为感染迅速发病快,需要做好隔离的工作,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