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腾讯平均月薪达7.4万 腾讯员工又涨薪了!

现在什么行业最赚钱?没错!IT行业是目前最赚钱的行业之一,然而,不少学习IT专业的小伙伴们,要是你能进入腾讯这样的大公司,那么,你的生活保障就大大增加了,因为腾讯员工又涨薪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腾讯平均月薪达7.4万。

腾讯工资待遇

腾讯不仅仅是世界互联网行业排列前头的公司,在工资待遇方面也是很令人羡慕的,你看,近日腾讯Q3财报已经公布出来,并且同时也公布了腾讯平均月薪达7.4万的工资待遇。看到这样的工资,你心动了吗!其实,这样的工资已经是小编的一年工资了!

11月13日,腾讯控股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972.36亿元,同比增长21%;期内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203.82亿元,同比下滑13%;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244.12亿元,同比增长24%。

与此同时,腾讯员工又涨薪了。从腾讯财报来看,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腾讯员工数量达60860名,比去年同期(52612名)增加了8248名。了解到,第三季度单季总酬金成本为135.80亿元,按照三季度期末员工数量简单折算,第三季度单季腾讯员工平均薪酬为22.31万元,平均到每个月月薪达7.44万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腾讯今年第一次涨薪。从单个季度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为21.27万即月薪为7.09万。综合计算,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是21.81万,即月薪为7.27万,又涨了1800元。三季度腾讯员工薪酬继续提升,平均月薪达7.44万元,比二季度涨了近17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