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摩托罗拉Razr售价1499美元

曾经风靡手机市场的手机品牌有哪些呢?没错!摩托罗拉和诺基亚手机曾经是手机市场上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然而,现在这款老品牌摩托罗拉发布手机,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摩托罗拉宣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正式售卖,那么这款摩托罗拉Razr售价多少呢?

摩托罗拉Razr

进入2019年,手机设计的方向已经定在折叠屏技术上,华为首款折叠手机刚刚上市,摩托罗拉又迎来新消息,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该款手机具有折叠元素和大屏幕相结合的技术,在价格方面,摩托罗拉Razr售价1499美元。

摩托罗拉全新Razr手机从外观上几乎能一眼辨识出,设计上延续了功能机时代Razr手机经典的上屏短于机身下端,折叠后上屏能够嵌入下端的设计,将折叠屏完全展开后,机身将延展成一块6.2英寸的21:9的全屏幕,上下部分呈180度。

由于折叠的独特设计,机身完全展开后的后置摄像头,在折叠收起后,就变成了前置摄像头,可以完成用后置摄像头拍摄自拍的功能。

从具体配置参数来看,摩托罗拉新Razr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10芯片,机身内存6G,存储空间128G,完全展开后,机身尺寸为72x172x6.9mm,折叠后机身尺寸为72x94x14mm。总重量为205克,内屏幕采用6.2寸可折叠pOLED屏幕,分辨率为21422142x876,外屏幕为2.7寸gOLED屏幕,分辨率为600x800。

电池容量为2510毫安,随机配备15瓦快充,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充电接口采用USBType-C。

摩托罗拉方面公布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12月进行预订,2020年1月正式上市发售,建议零售价1499美元,将在欧洲、拉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