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假发成交数 双11假发套成交额最高是上海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脱发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知道在现代美容审美观中,头发也是审美要素之一,所以对于秃头人群来说,不少人都会购买假发套。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双十一假发成交数上热搜,上海位列第一成最“秃”飞猛进城市。

双11假发套

在我们的生活中,脱发人群不断的增长,所以现在一些假发套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不过如今,没想到双11热搜竟然是“假发成交数”,90后最秃出,而双11假发套成交额最高是上海,90后占比42.41%。

天猫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8时,天猫“双十一”假发成交件数top10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苏州,“北上广深”包揽了假发套成交数前四名,上海位列第一,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本届双十一,90后成交人数占比42.41%,成为最“秃”出群体,其次为80后(25.88%)、70后(14.28%)。数据一出,引发网民热议,“双十一假发成交数”立刻冲上微博热搜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