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这块表以2.2亿的天价成交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喜欢戴手表的人不在少数的,大家都知道戴手表是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特征的,但是你知道手表价格最高是多少钱吗?然而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价值2.2亿元。

手表品牌

我们都知道不同品牌的手表有很多的,而且有些品牌的手表价格是非常贵的。你看,如今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天价,成为史上最贵手表。据了解,这块表以2.2亿的天价成交,引发热议。

11月9日,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网友表示,不知道超2亿的手表戴着是什么感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