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云希望双十一放半天假 放半天假购物有必要吗?

应该很多人的双十一快递都还在路上,看到身边不少朋友都疯狂晒出订单,有四五十笔订单的,有十多笔订单的,从总成交额来看,就知道今年的剁手党又花了不少钱,据说,马云希望双十一放半天假,可以让消费者安心在家购物,你认为放半天假购物有必要吗?

马云建议双11放半天假

双十一狂欢节,是整个电商行业最重要的日子,对平台、商家和消费者而言,都很重要,消费者往往为了等待双十一,将原本在十月份就应该买的东西留到双十一再买,就是为了能便宜一些,大家都知道,双11是大型促销日,优惠肯定不少,这不,今年的成交额又破纪录了。

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这个新数字成了双11购物节的新纪录,也是一个等待着被2020年双十一突破的历史成绩。不少人觉得,天猫双十一卖出2684亿,已经远远超出预期,但对马云来说,今年双11还可以更好,主要是因为时值星期一,不是周末,还有一个原因是,天气还没彻底转凉,服装销售受到了影响。

对于今年双十一不是周末的问题,马云希望双十一放半天假,可以让大家开心且轻松地购物。那么,大家觉得放半天假购物有必要吗?马云的这番建议引起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赞成,但也有人觉得没必要,不过,将双11纳入法定节假日或是给它放半天假,其实有利也有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