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售价约11000元人民币

说起摩托罗拉,想必这个手机品牌是大家比较熟知的,而且摩托罗拉手机在之前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摩托罗拉发布手机了,摩托罗拉Razr手机外形似经典翻盖机。

摩托罗拉Razr售价

摩托罗拉手机怎么样呢?其实摩托罗拉手机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摩托罗拉推出首款RAZR折叠屏手机了,售价仅1500美元(约11000元人民币),预计将在1月9日上市。

继三星、华为之后,终于又有折叠机登场了!摩托罗拉传闻已久的“复刻版”RAZR今日在美国正式发表,不仅承袭经典MG黄金时代神机的多项特色,双屏幕的设计更带来多元的玩法。

正如原版设计,新一代RAZR同样采用上下折叠,屏幕可以垂直闭合,展开后是一块6.2寸、21:9的OLED屏幕,相比GalaxyFold是从手机变身成平板,RAZR则是是单纯将手机收纳变得更轻巧。机身底部也保留招牌下巴,得以在机身阖上时保护屏幕,并设有实体指纹识别。

据外媒第一手体验,当RAZR对折收纳时,体积十分轻巧厚度只有14mm,足以放进女性的口袋之中,同时不会留有细缝,得以避免灰尘、细碎进入,或是刮伤屏幕。RAZR于外侧则设有一块2.7寸的副屏,可以快速查看通知消息、时间、天气与电量等资讯,甚至能直接进行自拍、播放音乐,提供多组快捷组使用。

轻巧的机身,其实也让RAZR在规格上有所妥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RAM,运行于Android9,只支持esim卡,只有2510mAh电量以及15W快充,在续航力上令人堪忧。手机只有单一主镜头为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规格锁定中端用户,定价比起三星、华为稍微低一些,仅1500美元(10533人民币元)。MOTORAZR将于耶诞节由美国电信商Verizon独家预购,预计1月9日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