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月份70城房价 这个城市新房价格涨幅领跑全国

买房是很多人都非常慎重的一件事情了,当然想要买房者都是会关注到不同地区的房价的,就有10月份70城房价出炉了,那么在这70城房价中,不同地区的房价如何呢?

70城房价如何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买到心仪的房子是很重要的,另外,不同地区的房子价格是不同的,大家除了了解房子的周围环境,还有房子的一些设计之外,房子的价格也是大家注重的了,那么在10月份70城房价中,哪个城市的房子价格涨幅高呢?

70城房价出炉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10月份70城房价,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稳,价格涨幅有所回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回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房价涨幅怎么样

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西宁涨幅2.8%,所以西宁新房价格环比涨幅领跑全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