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5G电脑上市时间及价格未透露

进入下半年后,关于5G话题更加热烈了!有多个城市试行5G网络,而5G手机也大量上市中。然而,现在联想推首款5G电脑了,在创新科技大会上,向大家展示了首款5G电脑。不过,关于5G电脑的信息,联想并没有透露太多。

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基本所有的城市都能使用上5G网络了,只要换上5G手机就能感觉5G网络,而现在市面上有款5G手机。另外,现在联想推首款5G电脑了,双路闪充。那么,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联想没透露有5G电脑上市时间及价格。

11月15日,联想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电脑。据悉,这款全球5G电脑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

不过,联想并未透露这款电脑的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消费业务部&先进创新中心总经理贾朝晖在会上表示,联想首款5G电脑将会让用户体会到5G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