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医美面膜变网红 你有买医美面膜吗?

双十一大家购买的商品应该都有陆陆续续到货了,当然不同的商品促销都是很吸引人的,特别是很多女生都喜欢囤面膜了,今年的双11医美面膜变网红,很多医美面膜都卖疯了,所以你有买医美面膜吗?

医美面膜怎么样

不同品牌的面膜是有很多的,当然很多消费者都是会根据自己的肤质,又或者是根据面膜的一些功效来购买的,另外医美面膜应该大家都知道的,医美面膜真的有用吗?

医美面膜卖疯了

消费者李女士表示,她买医美面膜是从网红直播带货开始的。还有些品牌靠赞助热门综艺节目“圈粉”。以今年“双十一”为例,天猫开场仅3分钟,医用面膜“敷尔佳”成交额便超去年双11全天,开场120分钟,“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面膜疯抢突破28万片。

医美面膜受欢迎

截至11日8时,天猫“双十一”保健器械行业店铺销售额TOP10排行榜中,敷尔佳旗舰店居榜首,可复美旗舰店、芙清旗舰店、以及创福康旗舰店分别位居第五、第六及第七。截至11月13日,天猫平台敷尔佳旗舰店医美医用面膜(单品试用装)月成交31万笔,阿里健康大药房的可孚“械”字号医用面膜月成交26万笔。网红之名实至名归。

除了医美面膜,还有洁面乳、防晒霜、爽肤水、面霜等医美护肤品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在双十一购买面膜的人有很多,不同的面膜都是有人购买的,那么今年双十一医美面膜你买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