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宰5万头猪 防止非洲猪瘟蔓延屠宰近5万头生猪

2018年年尾,就发生了非洲猪瘟病毒,迅速蔓延各国。到现在洲猪瘟病毒还在蔓延中,有些地区查出了非洲猪瘟,这不,现在韩国宰5万头猪遏制猪瘟蔓延。结果导致了边境河流被猪血染红,就造成了可怕的景象。

韩国发现非洲猪瘟疫情

自发生非洲猪瘟后,扑杀了很多头猪,导致养殖户亏本。有很多国家都出现了非洲猪瘟,而且,非洲猪瘟传播速度快,死亡率也高。另外,为了防止非洲猪瘟蔓延,现在韩国宰5万头猪。到现在,韩国已经扑杀超过30万头了。

12日报道,在上周末,韩国屠杀近5万只生猪,为了防止更多生猪被猪瘟疫情传染,据了解,韩国养猪场已经累计确认发现14起猪肉质量问题,截止时间到目前为止,韩国已经扑杀30万头生猪。

朝韩边境附近临津江的一条支流被猪血“染红”了,随后,政府取紧急措施,设置障碍物以防止被污染的水流入临津江。与此同时,韩国政府否认本次事件会污染临津江水源。他们认为,所发生的事件不会对人的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因为猪肉在检疫过程中已进行彻底消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