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吨包裹烧成灰 百世快递补发货物但未发短信提醒

随着时间慢慢走向十一月中旬,我们离今年的双十一也越来越远了,只是,发生在双十一结束次日的快递起火事故,目前仍在进一步处理中。双十一13吨包裹烧成灰,为了补偿消费者,百世快递补发货物但未发短信提醒,消费者要防止被骗。

13吨快递货车起火

双十一刚过,就在11月12日凌晨5点左右,一辆装有13吨快递包裹的货车,在行驶途中突发起火事故,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只是货车上那13吨包裹烧成灰了。据悉,那是发生在河南安阳的起火事故,该货车为百世快递公司的物流车,从北京出发,准备开往长沙。

在13吨货车发生起火事件后,也迅速吸引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在咨询双十一快递被烧毁的相关赔偿事宜,不过,在这次事件中,百世快递的做法获得了赞许,该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并发文表示,百世快递将会对造成损失的消费者补发货物以及赔付,预计三天内补发完成。

七千多件被烧毁快递补发

据悉,货车上的13吨快递,一共是7000多件,在与客户协商沟通之后,很快便安排了货物的补发。截至目前,13吨包裹烧成灰事故最新进展显示,百世快递补发货物但未发短信提醒。之所以强调未发短信,是因为想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预防骗子以短信、电话等任何形式进行诈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