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想将推出5G电脑 5G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待揭晓

很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5G手机,尤其是在运营商推出5G套餐之后,消费者对5G网络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除了5G套餐、5G手机以外,5G电脑也要来了,联想将推出5G电脑,目前,联想的5G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待揭晓,你期待吗?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在5G潮流之下,5G手机的关注度颇高,不论是全新5G手机的发布,还是它的销售情况,都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毕竟5G产品对于2019年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产物”,全球首款5G手机已经发布了,但首款5G电脑还没有,联想集团或是第一个发布联想5G电脑的企业。

就在今天,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联想集团在会上正式公布5G电脑将推出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5G电脑不单单只有5G这一个亮点,它还是折叠屏设计,全球首款5G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待揭晓,目前可以明确的是,它拥有三项核心技术,也存在三个难点问题。

据报道介绍,联想5G电脑的三大核心技术,分别是双制式全频段、双路闪充、频率自适应天线。另外,全球首款5G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三大难点,分别是5G通讯技术、社交应用领域、系统能源优化设计方面。至于联想集团首款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价格也未公布,但有可能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