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腾冲非洲猪瘟 2019猪瘟病毒最新消息

在今年的时候,我国猪瘟持续发酵当中,其实发生猪瘟病毒,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这样也会影响到我们消费者以及养殖户的。对于养殖户来说,损失就会比较大了,现在云南腾冲非洲猪瘟出现了,发病177头死亡97头了。

猪瘟补贴标准

非洲猪瘟十分恐怖,对于养殖户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噩梦,一旦出现了非洲猪瘟那么就会损失惨重,并且一年的收入都会没有了,可想而知非洲猪瘟带来的严重后果,目前对于云南腾冲猪瘟事件,我们来了解一下!

疫情发生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督导组赴当地开展疫情处置督导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当地已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采取封锁、扑杀、无害化处理、消毒等处置措施,并对疫点内剩余存栏生猪进行扑杀,扑杀生猪和全部病死猪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禁止所有生猪及其产品调出封锁区,禁止生猪运入封锁区。目前,上述措施均已落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