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想Z6 Pro 5G版发布 新机售价3299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很多品牌手机也在不断地推出新款的,那么近日这联想Z6 Pro 5G版发布了,这款新机如何?售价怎么样呢?

联想5G新机多少钱

其实不同的手机当然都是有一些吸引人的特色的,还有不同品牌的手机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大家购买手机的话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的,5G商用了,5G手机当然也是受欢迎的了,联想Z6 Pro 5G版发布,你会买吗?

联想5G版手机怎么样

其实市面上已经有不同品牌的5G手机在售卖了,联想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昨日在北京,这联想Z6 Pro 5G版发布了。这款产品延续联想“良心优品”的核心基因,升级了5G疾速体验,并针对5G使用场景和痛点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感受和乐趣。

要说这联想Z6 Pro 5G版怎么样?新机具备了经过多轮打磨认证的超高颜值,有3D叠层流光渐彩工艺+撞色设计,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和X50 5G调制解调器。此外,联想手机Z6 Pro 5G版可实现5G全网通。价格商的话,是以低至3299元的冰点价格突破5G旗舰手机价格极限的,所以这款手机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