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抗癌新药上市 抗癌药泽布替尼上市多少钱

抗癌药是目前最缺的药品之一,因为现在很多癌症还没有成功研制出相关治疗的药物。然而,现在我国也能研制出国产抗癌新药,这是让大家最意想不到的吧!不仅研制出,还获准在美国上市,目前中国抗癌新药上市已经来到最后审判的阶段了。

抗癌药泽布替尼

日前,一款中国抗癌新药上市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然而,作为主研制方的百济神州公司对外宣布称,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泽布替尼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那么大家比较关注的是这款抗癌药泽布替尼上市多少钱呢?

15日下午,百济神州公司在北京召开记者招待会,百济神州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关于抗癌药泽布替尼何时能在国内上市?目前,国家药监局对泽布替尼进入最后审批阶段,如无意外的话今年年内可以获批上市。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介绍称,这款抗癌药泽布替尼手机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至少一项疗法的套细胞淋巴瘤患者。作为一组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的统称,淋巴瘤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发病率增速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