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发携号转网细则 这些号码暂不能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终于要来了!根据工信部最新消息得知,将在11月底全国各地实现携号转网服务,目前已经来到11月中旬了,你准备好要转到哪个运营商呢?然而,并非是你想转就能转的,看完以下三大运营商发携号转网细则,你就知道自己的号码能不能办理携号转网了。

运营商发布携号转网细则

目前,全国范围内实现携号转网服务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这个是时候,为了大家更顺利完成携号转网办理,三大运营商发携号转网细则也公布出来了,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以下这些号码暂不能携号转网,赶快看看你自己的号码能不能办理携号转网吧!

近日,三大运营商公布了携号转网服务细则,根据小编对细则的了解,发现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的卫星移动业务号码暂时不能办理携号转网,除此之外,还有170、171、162、165、167等移动通信转售号码。

还有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物联网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最后一类号码就是其他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情况,这些号码也是不符合规定,不能办理携号转网的,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