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一油价调整预计迎上调或搁浅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一辆代步汽车的,毕竟对于自己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对于车主来说,油价是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了,这是关系到自己钱包问题的。不过,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本轮油价将会如何调整?

油价调整

油价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经常都有人讨论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的。然而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1月18日24时开启了。据了解,在下周一油价调整预计迎上调或搁浅的,所以想省钱的车主捉紧时间加油。

据相关统计测算,11月14日第9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1.52%,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上调幅度60元/吨。所以,下一轮油价目前预计继续上调也有搁浅可能。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105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