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 黑龙江鹤岗房价最新走势

说到房价,大家都说我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出天际,比如北上广深这些城市的房价确实很高,一般老百姓真的买不起。其实房价也是有高低之分的,你看,东北地区的鹤岗房价就低于白菜价,只需2万便可以买到一套别墅,那么,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呢?下面看看黑龙江鹤岗房价最新走势吧!

黑龙江鹤岗房价

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什么鹤岗房价这么低呢?其实并非所有房子都这么廉价的,低段好的的房价还是处于正常价格的。而房价低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受到棚改房交易的影响,还有收到一些低段不好加上破旧房子的影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吧!

鹤岗市新房方面,最低销售价格为3200元/平米,最高为4300元/平米。其中要是二手房的话,总价最低房屋售价为3.8万元,63平米两居室,每平米单价仅603元。当然,房子的售价在千元以下,这些都是属于高楼层的房子,这样价格一般在顶楼的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