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豪宅线标准 144平米以上的豪宅按3%征收

买房的时候,大家就会接触“豪宅税”,个人购买达到144平米的豪宅,就要交豪宅税了。然而,现在深圳豪宅线标准公布了,对豪宅税进行了调整。根据最新的征收豪宅税标准,144平米以下的豪宅不用交税啦!超出了就会按3%征收。

深圳调整豪宅税

对于众多人而言,最希望的是取消豪宅税,不过,取消豪宅税是不可能的。除非降低征收豪宅税标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深圳豪宅线标准出炉了。住宅标准变生重大变化,144平米以下房子视为普通住宅,无需缴纳税费。

深圳豪宅税标准调整是千真万确!深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确认此事了。从2019年11月11日起,普通住宅的标准不再有价格的规定了,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房子均为普通住宅,房产证满两年的二手房可免征增值税。

在深圳购买普通住宅享受优惠税收政策,具体的标准由住建部门进一步制定。随后,深圳税务局通过微博进行回应。另外,根据现在的豪宅线标准,未满两年的90平米以下住宅按1%,90-144平米按1.5%,144平米以上的按3%。满两年的144平米以下免征,144平米以上按3%征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