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 全国有近7万人上当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能够缺少水资源的,不同品牌的饮用水是有很多的,当然一些声称有功效的水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全国已经有近7万人上当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地下水吹成神仙水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的骗局是有很多,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特别是很多东西都能够造假,有不少消费者一不小心的话就会上当受骗了,传销骗局更是让人防不胜防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神仙水卖每瓶千元

经常会看到一些人陷入传销骗局的事件发生了,骗子经常使用的手段就是告诉你能够赚大钱,又或者是让你成为会员不断地投钱等等的。近日就发生了一起特大传销案,在安徽合肥,有公司销售一款名为SSG生命能量液的产品,称能包治百病,每瓶售价千元,还建立漂浮馆拉人头、发展下线。

但是,这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经过鉴定,所谓“神仙水”就是普通地下水,全国有近7万人上当,涉案资金近6亿。不得不让人惊叹,地下水都能够成为多数人购买的商品了,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没有什么东西是能够包治百病的,生病一定要到医院就医,避免自己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