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利用网络怎样赚钱 推荐十种网络赚钱方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国的网络技术是越来越先进了,所以利用网络来完成的事情也是越来越多,比如利用网络赚钱,这也是最近几年最流行的赚钱方式。那么利用网络怎样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推荐十种网络赚钱方式,给大家作为参考。

网络赚钱方式

在我国,网络自由职业虽然没有美国等国家的占比高,但随着目前进入该职业的人数越来越多,相信有一天会站在全球的最顶端位置。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利用网络赚钱,是目前最为自由的工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利用网络怎样赚钱?

自媒体平台发表文章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式,最近几年很多人加入自媒体领域,比如今日头条、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等等平台的流量都非常高,只要nuisance文笔够好,在里面注册个账号,发发文章,要是你的作品够好,几十万浏览量是没问题的。

拍短视频,这也是一个站在风口上的赚钱方式,很多人都参与拍视频来赚钱,目前,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等平台都是比较火爆的。要是你的粉丝上几十万,那么找你代言广告的厂商就会自己找上门,这样你月入过万也是很轻松赚到。

还有公众号投稿,这也是不错的方向,微信公众号已经是可以接受作者投稿,并且根据调查得知,稿费还挺高的,据说一篇文章稿费就是50-120元不等。当然,要是大号的话,稿费还更高一点。

除以上之外,在十种网络赚钱方式还有网络问卷调查、做一个自己的公众号、手机APP软件试玩、微商、玩虚拟币、早起打卡赚钱、写网站等等,这些都是利用网络赚钱的方式,今天小编就不一一介绍出来了,以上总有有个方式适合你的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