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医美面膜卖疯了? 医美面膜功效好吗

面膜是女性朋友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护肤品了,不同品牌的面膜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双11的时候,买面膜的人更是不会少了,趁着价格便宜囤货是肯定的了,不过今年的双11医美面膜卖疯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美面膜变网红

医美面膜不少人应该都很熟悉了,因为网红带货火爆,医美面膜开始受欢迎,不同品牌的医美面膜都是有人买的,现在大家买面膜也是很注重功效的了,所以这医美面膜功效好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美面膜怎么样

为什么说双11医美面膜卖疯了?在天猫开场仅3分钟,医用面膜“敷尔佳”成交额便超去年双11全天,开场120分钟,“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面膜疯抢突破28万片。截至11月13日,天猫平台敷尔佳旗舰店医美医用面膜(单品试用装)月成交31万笔,阿里健康大药房的可孚“械”字号医用面膜月成交26万笔。网红之名实至名归。

医美面膜受欢迎

消费者俗称的“医美面膜”或“医用面膜”实际上就是医用冷敷贴或敷料,它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属于医疗器械范畴,即“械”字号产品。有分析称医美面膜走红因为消费者看重护肤品的安全性、功能性。

至于这医美面膜功效好吗?有专家称要理性对待医美面膜,医美面膜适合术后肌肤和问题肌肤使用,对健康肌肤并不适用。过度使用或者不恰当使用的话是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过敏、屏障受损等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