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明年或降至千元以下 你买5G手机了吗?

随着5G的商用,5G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5G手机是有很多的,当然这5G手机的价格不少消费者都觉得有些昂贵的,但是有消息称5G手机明年或降至千元以下了,所以5G手机你买了吗?

5G手机降价了吗

大家都是非常希望能够使用上5G网络的,但是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就必须更换5G手机的,不同品牌的5G手机现在大家都可以在网上选购了,但是如果你想要买千元以下的5G手机就要等一等了。

5G手机明年降价

据了解在昨日,中国移动在5G泛智能终端渠道生态合作峰会上发布的2020年终端规划预计,这4G向5G过度,5G终端价格快速下探,5G手机在明年底将下探至1000至1500元,还有可能5G手机明年或降至千元以下。

5G手机明年多少钱

在5G规模方面,中国移动预计2020年手机、行业终端均超百款,手机市场规模将超1.5亿部。大家都想要使用5G网络的,所以在5G手机价格的下降肯定是会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的,大家不用为价格发愁了,所以想要买到便宜的5G手机可以等到明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