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指南最新规定 携号转网需要哪些条件?

携号转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一直以来不少市民都会期待着携号转网的,因为携号转网可以实现不用换手机号码就可以转换运营商了。但是现在携号转网指南最新规定出炉了,对于这个规定,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

携号转网怎么操作

三大运营商公布了携号转网服务细则,根据小编对细则的了解,发现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的卫星移动业务号码暂时不能办理携号转网,除此之外,还有170、171、162、165、167等移动通信转售号码。

还有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物联网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最后一类号码就是其他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情况,这些号码也是不符合规定,不能办理携号转网的。

①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至当前运营商(移动10086,电信10001,联通10010),看是否符合条件;②编辑“SQXZ#姓名#证件号码”至当前运营商,获取授权码;③带授权码和身份证到转入运营商营业厅办理。

携号转网已经正式试行了,如果你不想用现在这个运营商,那么可以实现转运营商了,在11月底之前将会全国实现这个规定了,对于这个携号转网,我们可以多加了解一下,以上这些就是携号转网细则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