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天连锁关店超200家 酒店关店原因是什么?

无论出差还是外出旅行,订好酒店是很有必要的了,不同的酒店是有很多的,其中7天连锁酒店的话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7天连锁关店超200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7天连锁酒店卫生如何

酒店的存在给很多人提供了方便,当然住客对于酒店的卫生安全问题也是非常注重的了,如果说酒店的卫生情况差的话,那肯定是没有人愿意入住的了,7天连锁酒店的卫生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7天连锁酒店如何

据了解是近日有视频在网上传播,是关于“7天酒店床单疑似呕吐物”的,所以顾客质疑酒店没有换床单,但是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运输中碰到的。这7天连锁酒店的卫生问题的发生并不是第一次了,从去年初至今,7天连锁酒店总数近两年已减少239家。在今年也是发生过7天连锁酒店的卫生问题事件的。不到两年的时间内,7天系列酒店共关闭239家门店。

7天连锁酒店关店

所以酒店关店原因是什么?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业内专家认为,经济型酒店屡屡出现卫生安全问题,这意味整个集团的经营管理存在一定的问题。此外,在整个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经济型酒店如果还不注意提高服务质量,会被其他后起之秀的连锁酒店所淘汰。所以,你平常外出都住什么酒店呢?酒店的卫生安全问题还是要注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