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元旦放假需要补班吗?

自从10月1日小长假结束之后,2019年的法定节假日就正式休完,只能等到2020年元旦放假了。元旦节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法定节假日,那么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呢?还有要是元旦放假需要补班吗?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元旦放假安排

距离2020年元旦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关于元旦节的放假时间安排,毕竟放假是上班族最关注的问题,也是国家给予上班族最好的福利。元旦节是法定假期,所以放假是必然的,那么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根据网上最新预测,2020年1月1日元旦节放假一天,不坐调休放假,就放法定假日,因为1月1日刚好是星期三,跟周末连接不起。不过,以上2020年放假安排只是一个最新猜测而已,需要以国务院发布通知为准。

当然,要想休上五天小长假,还可以通过请假的方式,要是你敢于跟上级领导请假两天,便可以休上5天假期,2019年12月30日、31日请假,加上28日、29日的周末,刚好是五天,要有这个打算的朋友,不妨试试这个拼假攻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