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货车etc卡怎么办理 货车办理etc有优惠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也就是说,以后上高速都都需要使用ETC来收费,那么,你的爱车办理ETC了吗?现在货车ETC服务也来了,那么货车etc卡怎么办理呢?还有货车办理etc有优惠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货车办理etc

据说,国家为了鼓励车主办理ETC,还推出的办理ETC优惠,但优惠期一旦过了,想办理ETC就不能享有优惠了,所以说还没有办理ETC的还是赶快去办理吧!然而,办理私家车ETC正在进行的时候,有消息称,北京货车ETC上线了,那么货车etc卡怎么办理呢?

货车用户可通过速通公司“乐速通”app、“乐速通ETC”微信小程序申请办理。还可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渠道申办,后期还会开通微信“ETC助手”小程序、汇通天下“手机管车”APP等办理渠道。

银行etc网点办理,车主需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原件与复印件、本人名下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并驾驶车辆前往试点货车etc卡的银行网点办理,填写申请表,等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签约etc服务安装并激活OBU设备了。

线上APP办理,据说工银e生活APP上有开通货车etc卡的办理服务,以及其它车企APP也有类似的服务,找到可以办货车etc卡的APP,在线填写好相关资料,上传身份证和行驶证等,通过后发货商就会把etc设备邮寄到收件地址,按照说明书安装和激活就能用了。

现在国家大力提倡车辆使用ETC,好处就是可以减少堵车,车辆也可以减少收费的时间,又能先走路后缴费,何乐而不为呢!不管哪种车型使用etc都有优惠,优惠幅度要根据每个省的具体,一般是95折,政策好点的甚至能85折,是非常划算的,轻型货车也能可以办理,一样有优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