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济南四合院1500万 首次公开拍卖四合院引起关注

对于四合院的了解,不少人都会知道的,四合院又称为是四合房,也是中国的一种传统合院式建筑,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但是现在济南四合院1500万价格起拍,此拍卖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

四合院价格

济南市首次公开拍卖四合院消息持续热议当中,这也是我们万万想不到的,现在济南的四合院居然会拍卖出去了,不过对于此事的起拍价格,不少市民都会认为比较昂贵一点了,因为要1500万,我们来看看!

据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四合院的前院为著名蒲学大家路大荒故居,此前房屋一直有人居住,建筑面积为89.88平方米(院落面积约130平方米),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据屋主马女士介绍,四合院的起拍价1500万只是预估价格。

受委托的光彩银星拍卖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属于招商阶段,来咨询的人也比较多,也已经有人有意向来购买该四合院了。”工作人员说:“价格高在它的位置好,出门就是大明湖、百花洲、明府城等等,找这么好的位置真是太难了,并且还带院子。”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才刚刚开始招商,要等半个月之后再决定什么时候拍卖。“现在也没有这种四合院的成交价进行参考,所以就公开拍卖,价高者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