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这些暴利小生意值得推荐

说到农村发展,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现在农村创业发展已经成为一种风潮,甚至逐渐形成了一个新行业趋势。那么,对于计划在农村创业的朋友来说,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呢?今天就把藏在农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推荐给大家。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最近几年,随着农村不断发展,不少外出打工的人群都纷纷回乡自主创业,一来可以照顾家人,还可以赚到钱,这样的做法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但创业并非简单,需要提前了解创业项目的行情,这样才能赚到钱,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吧!

“牛粪公司”:相信不少人看到牛粪这词,有点吃惊吧!没错,就是农村路上经常见到的牛粪,在农业上,牛粪的作用可大了,它既是生产口蘑的主要原料,也是瓜果蔬菜的优质肥料。有求就必须有供,但这个尚属冷门行业,不要小瞧牛粪,目前已经有人在这个行业中赚到大钱了。

有机蔬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心态”向“营养健康”转变,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阉鸡师傅:生活在农村的朋友对阉鸡都清楚,阉鸡就是通过外科手术摘除了睾丸的公鸡,目的是让公鸡长得更快一些,肉质更嫩一些。从事这行业阉鸡师傅主要在农村。阉一只鸡2元-5元,要是技术好的师傅一天可以阉鸡上百只,甚至公鸡睾丸一般归阉鸡师,这样还可以有另外的收入,这样的收入还可观的。

林下养鸡:鸡舍简陋投资少。林下养鸡一般都是在距离乡村300-500米树林地带办鸡场,饲养1000只鸡栏舍(约50平方米)只需要投资投资约500元,比传统鸡舍降低50%成本。饲料营养标准低,耗料少,饮料成本低。鸡只放养在宽阔的林中,可自由采食青草、牧草籽实、昆虫、微量元素等,补充所需部分养分,以降低饲料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