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 X被炒至近10万元 新机开售一秒售罄

华为手机向来不愁销量,上线即遭疯抢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发生过,前几天,华为Mate X 5G版新手机上线,并且正式对外开售,结果新机开售一秒售罄,截至现在,华为Mate X被炒至近10万元的天价,简直是令人大跌眼镜。

华为折叠屏MateX开售秒没

如果说,只是一款5G手机,大概消费者也不会抢购成这个样子,毕竟不止华为一个品牌发布了5G手机,但是华为Mate X的5G版,可不仅仅是一款5G智能手机哦,它除了拥有5G芯片这一亮点以外,还有个最大的卖点,就是折叠屏幕。

没错,华为Mate X被炒至近10万元的原因,还有折叠屏的一份子,这款手机应该还要在华为Mate X 5G后缀加上“折叠屏”三个字。华为Mate X折叠屏5G手机在11月15日开售,那是首度开售,新机开售一秒售罄,很多人都没有抢到,直到今天,11月18日终于又迎来了第二次开售,但不知道供货是多少。

华为MateX新机被炒至天价

除此以外,华为Mate X折叠屏5G手机还会在11月22日,展开第三轮发售。华为Mate X手机的原价是16999元,将近1.7万元,看似价格非常高,但是,和黄牛炒出的价格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人间,因为目前为止,华为MateX被炒至近10万元人民币了。

一款智能手机卖到近10万元的价格,不是“天价”是什么?据新京报消息称,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华为Mate X折叠屏5G智能手机,已经从近1.7万元炒到6万块甚至更高,卖最高价的都超过10万元了,有人甚至标价12万元售卖,这样的价格已经能买一辆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