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价值超万元快递丢失 快递公司只愿赔1500元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的存在是很普遍的了,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同的快递是不可缺少的了,但是快递在运输过程中难免会有意外发生什么的,就有一男子价值超万元快递丢失了,但是快递公司只愿赔1500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百世汇通快递怎么样

快递的存在,一般大家需要邮寄什么物品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快递公司的,还有对于一些比较贵重的物品,也会选择进行保价的,保价之后的快递在发生破损、丢失等等的情况下是会获得合理赔偿的。

快递丢失赔偿

据了解,当事人陈先生称,他的快递是9月18日由朋友从浙江台州玉环寄往吐鲁番的,快递的物品是是客户定做的机械齿轮,价值13000元,有发票和汇款记录为证,因为包裹寄出后,他并未继续关注物流状况,一直到10月9日向其定制齿轮的客户来电询问才发现问题。

快递丢失如何赔偿

快递寄出近一个多月后,在浙江经商的陈先生接到百世汇通快递工作人员来电,称快递确认丢失。陈先生表示,本以为事情就此圆满解决,但是百世汇通提出了相应的赔偿方案,令陈先生难以接受。陈先生表示丢失物品应当按照实际损失赔偿。但是百世汇通愿赔1500元,目前的话,百世汇通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已将陈先生的问题转至相关部门的赔偿专员跟进。对于快递公司只愿赔1500元,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