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汽车加水就能跑闹剧终收场了

青年汽车在之前备受关注,因为声称可以研发出来汽车加水就能跑的,但是对于汽车加水就能跑的消息,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的,因为这项技术被研发成功,那么以后不用钱去加油了。但是现在青年汽车正式破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青年汽车最新消息

青年汽车正式宣告破产消息引起热议,不少人都是不敢相信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青年汽车的破产财产已经分配完结了,也正式破产了,目前庞青年数百次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了,而汽车加水就能跑也成为了过去式!

启信宝显示,2019年10月16日,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一笔1.18亿元的扶持基金。青年汽车集团收到的裁判文书达229份,25条失信信息,8条被执行人信息。在11月13号,执行标的超过2.6亿元;股权冻结信息达93条,11月7日,青年汽车集团的4500万股权被冻结。

青年汽车集团实控人庞青年,从2018年7月至今,26次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目前,庞青年关联企业59家,担任法定代表人48家,担任股东4家,担任高管50家。启信宝显示,庞青年数百次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