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8亿奢侈品涉假案 最大跨国假LV案告破

一直以来,奢侈品备受大家欢迎!大家出国旅游时会购买奢侈品品牌。不过,你花几万元买的奢侈品很有可能是假的,这不,警方破获了18亿奢侈品涉假案。这些假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生产,然后,再运到迪拜以正品价格销售。

高仿奢侈品

近年来,市面上有很多高仿奢侈品,无论是出国还是代购很有可能是高仿奢侈品。毕竟销售高仿奢侈品利润很高,然而,涉及18亿奢侈品涉假案告破了,当场查获大量假奢侈品。这些假奢侈品售价过万元,成本却一两百元。

近日,中国警方联合阿联酋警方共同行动,破获了跨国制售假冒品牌箱包服饰案件,涉案金额达到了18亿元。据报道,警方在迪拜2万8千余件假冒产品,其中,包括了LV、爱马仕、香奈儿等奢侈品品牌。

而且,这些高仿奢侈品成本成本一两百元,被当成正品个别“限量款”销售,售价达到了万美元,有发票、证书、POS机单等,一应俱全。这么大的高仿奢侈品交易市场,让人实在是不放心!从国外买的奢侈品包包,以及包装、票据到物流单等却都是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