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迎来今年13次上涨

从昨晚开始,天气一下子变冷了,车主们要注意保暖哦!然而,在气温下降的同时,昨晚凌晨油价却迎来上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油价迎来今年13次上涨,昨晚没有提前加油的车主,今天要是加满一箱92汽油要多花2.5元。

油价迎年内第13次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昨晚24时正式开启,全国各地加油站从凌晨开始重新调整油价。然而,本次油价调整之后,加油需要多花一点钱了,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油价终究还是涨了,这个11月迎来“两连涨”。

今天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车主需多花2.5元。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4日—11月15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2.71%。

此前,国内成品油价已历经21轮调价,呈现“12涨、6降、3搁浅”的格局。国内成品油下一次调价窗口,将于12月2日24时开启。多位分析师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