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2019摩拜单车收费最新规则

共享经济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等都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但在价格方面,今年已经传出多次调价,尤其是共享单车,涨价的次数很频繁。近日,摩拜单车又迎来再次涨价的消息,下面我们看看现在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共享单车又涨价了,这次涨价的是摩拜单车,也叫美团单车。然而,现在正处于摩拜单车推出美团“小黄车”的时候,摩拜单车有吹起“涨价的风”。那么,这次涨价之后,摩拜单车怎么收费呢?2019摩拜单车收费最新规则来了!

根据其发布的提价说明显示:目前已执行新版计费规则,针对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组成。起步价1.5元(含15分钟),超出15分钟,时长费0.5元/15分钟。另外,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根据今年共享单车涨价的次数来看,粗略一算,2019年摩拜单车涨价的次数已经高达3次。根据目前物价来看,预计未来共享单车或许还会进一步涨价。而它们涨价的背后,其实是共享单车行业趋于健康发展的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