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麻辣烫成韩国人气餐饮 麻辣烫餐厅成韩国热门商圈新贵

麻辣烫绝对是国人极其熟悉的味道,在中国,麻辣烫是一种地方特色美食,在很多地区都能够吃到,也涌现了不少值得推荐的麻辣烫品牌,近年来,麻辣烫成韩国人气餐饮,尤其是在今年,麻辣烫餐厅成韩国热门商圈新贵,掀起“麻辣潮流”。

麻辣烫深受韩国人喜爱

国内吃麻辣烫很普遍,没什么稀奇的,但若能在异国他乡吃上一口正宗的麻辣烫,那感觉实在是幸福,就像中餐厅走向海外各国,也时常会吸引不少当地国人以外的中国游客,今年麻辣烫成韩国人气餐饮,受到韩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韩国年轻人都爱这口麻辣风味。

11月16日,韩联社报道称,近日有一项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间,韩国餐饮行业的变化与动向。在2019年,麻辣烫成韩国人气餐饮,以此同时,各色麻辣火锅、麻辣烫餐厅成韩国热门商圈新贵,麻辣烫、黑糖奶茶等中国餐饮店铺,也纷纷涌现韩国各大城市街头。

麻辣烫在韩国人气高

在韩国弘益大学地铁站旁,那里的店铺价位是很高的,可以说是韩国境内数一数二的高价位,因为人流量大,地段好,中国一些麻辣烫餐厅、麻辣火锅店也都纷纷在此展开营业,这些中餐厅的生意非常火爆,个个都聚集了顾客,麻辣烫特别受韩国二三十岁年轻人的喜爱,显然,中国式麻辣烫和韩国麻辣烫还是有差距的。

麻辣烫不但在韩国深受追捧,实际上,近年以来,中国麻辣烫、麻辣火锅已经在全世界掀起“麻辣潮流”,对韩国人来说,他们的口味向来是比较清淡的,所以韩国麻辣烫的口味也就没有中国麻辣烫那么讲究“麻和辣”的口感,甚至几乎看不到“麻辣”的存在。韩国最近几年,餐饮业其实不大景气,但麻辣烫中餐厅的出现,可谓是韩国餐饮业的“一枝独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