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踩线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三次上涨

今天调整油价了,自今日零点起,国内成品油价的调整窗口正式开启,自调价后,全新的油价出炉,在调价之前,业内专业检测机构预测,在这一次的油价调整当中,油价将上调,果真,油价踩线上调了,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三次上涨。

油价实现二连涨

昨天没有给汽车加油的车友们,今日再到加油站加油,将需要多花几块钱,因为从今天开始,全国油价又涨价了,此次油价踩线上调,可见涨幅不是很大,如果没有踩线,油价调价幅度没有超过50元/吨的,全国成品油将不做调整,但这次也没有给“搁浅”一次机会哦。

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三次上涨,所以2019年以来,截至目前,国内油价一共涨了13回,据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11月18日零点起,国内汽、柴油价格迎来二连涨,继上次涨价后,汽油此次每吨涨了70元,柴油每吨上调65元。

按照上述价格,折合成升价,每升汽油92号0.05元、95号0.06元,柴油0号0.06元。检测机构估算,按一辆私家车的50L容量油箱,可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消费者将需要多花大约2块5。据悉,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12月2日24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