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硬中华和软中华哪个贵 硬软中华香烟区别介绍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中华香烟属于一款高端香烟,还被誉为“国烟”的美称,更是我国杰出香烟的代表之一。然而,中华香烟还区分硬中华和软中华香烟,那么硬中华和软中华哪个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硬软中华香烟区别介绍吧!

硬中华多少钱一包

其实,在便宜香烟品牌中,一般都是硬包装要比软包装的香烟贵的,则中华香烟则是相反的,所以硬中华比软中华要便宜一点的,软中华香烟价格在65元一包,而硬中华香烟价格在45元一包。下面在了解一下软中华与硬中华的区别对比。

软包装的中华香烟的烟叶在炒制过程中添加的附料与硬盒烟叶的附料不同。软包装中华烟的外包装上使用的印刷技术和防伪技术更先进。除此之外,口感上的区别是软中华更好,更醇厚,但是不是经常抽中华的人还是难以分辨的。

软中华与硬中华抽起来是有区别的,硬中华烟味比软中华要烈,烟瘾不大的抽起来有点呛。软硬中华同属于烤烟型但烟丝不一样,烟叶生长下面比较大相对老一点,中上部位烟叶较小烟丝就更嫩些,软中华的烟丝都取于烟叶中上部位,所以抽起来烟味比硬中华更平淡、更柔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