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开发者大会 小米发布Aqara烟雾报警器等新品

截至今天,小米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小米带来了多款全新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不是手机、音箱这类产品,而是涵盖家居、酒店、房产等领域的,据悉,小米发布Aqara烟雾报警器等新品,售价两百多元,此外,还有其他亮点哦。

小米举行开发者大会

开发者大会可以说是一个交流、互动的技术大会,普通的开发者可从各大企业的开发者大会中,获取更专业的高质量信息,并与其他开发者展开交流,鼓励开发者走到线下探讨与畅谈,这次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AIoT是最受关注的,一起来走进小米开发者大会看看吧。

小米AIoT平台联网设备现在已多达1.96亿台,同比增幅将近百分之七十,使用小米AIoT产品的用户,目前为止大约有300万用户是拥有5件以上AIoT联网设备的,它实现了“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另外,小米公司也将打造智慧酒店,联合华住集团共同展开合作,让酒店从移动化到智能化。

小米发布AIoT相关产品

其实也可以想象,如果小米酒店实现智能化,那么以后消费者入住小米酒店,一切服务都将由智能机器完成,比如迎宾的时候,办理入住的时候,为消费者领路、退房都可以用到智能机器人,更厉害的是,在酒店房间直接用语音点外卖就有机器人送到房间,这是华掌柜机器人目前可以实现的。

这次的小米开发者大会,还推出了智慧地产解决方案,可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方案,同时,小米发布Aqara烟雾报警器等新品,包括小米loT BLE mesh模组、米家智能多模网关,这些都是与AloT相关的产品,其中,Aqara烟雾报警器是NB-IoT版本的,价格不到300元,只需299元,将于双十二当天开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